Blogger Layout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IVF之突发事件

05/12/10 ( 星期日)

下午四点多开始就开始发觉上厕所的时候尿道很不舒服,有一点点痛。心想不会是尿道炎吧?刚好老公出去买点东西,就顺便叫他买薏米来煲。开始喝很多水,但上厕所却一次比一次的严重。从开始的时候有一点点的血丝,到后来整个toilet bowl都是红色的。怎么办?真的是尿道炎了。

这种感觉不好受,时时刻刻都好像很急这样。一直要往厕所去。煮晚晚餐后,厨房的东西都来不及收拾,已经感觉四肢无力。一阵阵的冷意从骨子里钻出来。打了通电话给同事说我感染了尿道炎了。她就叫我去farmasi买VIT C和Cranberry Juice来喝。Cranberry Juice一定要买100%纯正的。

这罐100%纯正的Cranberry Juice价值不菲,RM79.90。Vitamin C- RM39.90

真该死,应该是前两天一直在外的关系,喝水少了,上厕所也少了,才会这样的。心里开始着急,害怕了,在这非常时期,千万不好出什么状况啊。。。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很自责,为什么这么不小心,为什么连自己的身体都照顾不好。明天就要去scan了,很怕医生会跟我说不能继续了。老公看我这样就忙安慰我叫我别想这样多了(他知道我的pattern的,总是想那些有的没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快快去休息和喝多一点水。

晚餐吃了一片面包后就吃一粒VIT C和喝了一瓶盖的Cranberry Juice,过后就每五分钟喝一次水。上了三四次的厕所过后,红色也越来越浅了。过后就没有血了,只是小便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痛。发冷发热的情况还是一样。拿起温度计来量,糟糕,38.5度,发高烧了耶。因为怕吃panadol或乱乱吃药会影响ivf的过程,所以就什么药也不敢吃了。躲进被窝里让身体流汗。流了一身汗后整个身体感觉比较轻了。虽然头还是有点痛,但比起之前真的好多了。

清晨了,再拿温度计来量,37.1度。退烧了耶。头还是重重的,应该是晚上睡不好,再加上喝多水一直起来上厕所吧!等下就去看医生了,希望不会有什么影响。

3 comments:

  1. 希望现在的你已经好了,记得不要想太多,尽量多多休息!

    ReplyDelete
  2. 尿道炎的确是让人很难受和痛苦的。想不到cranberry juice会有效舒解这症哟!看来我以后得试试看,不然每次以antibiotic治疗会很伤身哟!
    JM,你得好好保重身子哟!希望你接下来的IVF过程会进行得和顺利呀!

    ReplyDelete
  3. 我想我写我感:谢谢你的关心哦,我现在没事了,但还会担心,一直逼自己喝很多水,所以也是一直往厕所里跑。。。
    qqwu:对啊,真的很痛苦。我从没试过像这次这样严重的,想起来也觉得恐怖。cranberry juice真的不错,平时也可以喝啊,是一种果汁来的。谢谢你,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