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IVF之第一次的扫描

06/12/2010 (星期一)

连续打了五天的Gonal F,今天要去给医生scan看卵子的数量和大小。由于明天是公共假期,所以就把预约定在今早上八点。因为星期一医生是在TMC总院值勤,所以我就要去TMC,Kota Damansara见他。

准时八点到达。早上还是匆匆忙忙打了针才出来的。第一次来,上网查看了正确的地址过后才来的,还好没走错路。心情很紧张,不知道药物对卵子生长的进展如何。等到八点三十分,才看到医生来。看到医生后就跟他说我昨晚因为尿道发炎,又发冷又发热。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疗程。

扫描过后发现左右两边卵巢各有五颗卵子,共十颗。有12mm左右大。医生说还不错,在他预测的范围里。哎,终于松了一口气。但还需要继续的打多三天的Gonal F。到星期四再扫描多一次就可以确定抽卵的日期了,应该是如预期的,13/12 就可以抽卵了。之前所剩的Gonal F不足够我三天的份量,所以我还需买多一支。

黄色盒是医生给的(他说是sampel,不用给钱。呵呵,还叫我放进包包里),可以洗膀胱和尿道的。蓝色盒的是antibiotik,安全食用的,孕妇也可以服用。
医生还说如果再发烧的的话可以吃panadol,不会有影响的。拿了药,付了钱就赶回公司去。没办法,不想拿假期,想留到后期才拿。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卵子一定要好好长大,炎症也要快快好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