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IVF之失手

我失手了!前几次打针还蛮顺利的。谁知道两次的疏忽就把我的肚皮搞成这样了。左右两边都黑青了一大块。还要四五天的时间才能完全回复原状。

话说是这样地。。。当我打针的时候,针是90度刺进肚子上,但当我打完了后,我一手拿着消毒贴靠近针的位置,另一支手拿着的针拔出来时,原本90度的姿势斜了一边,血就随着针头一起出来了。流了两滴而已,其实并不痛,只是痒痒的。不一会儿,黑青就出现了。笨蛋的我隔天重复了同样的错误,搞到两边都黑青了。

其实只要针90度的刺进去,然后90度的拔出来就不会有事啦!

p/s:排写哦,在这儿露‘点’。。。

4 comments:

  1. 哈哈,看这照片,就好象看到以前的我,肚皮都给打到这边黑青,那边黑青。希望在我下一次的IVF疗程,会有进步。鱼儿,你也要加油哟,因为这一切将会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肚子上的瘀青一片片,心里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气和胆量。。。期望你的付出会最终得到成果。加油!

    ReplyDelete
  3. 我想我写我感:哈哈,我想经历过ivf的人大多数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吧!现在打针的周围都硬了,针也难刺进去。还好,明天就打最后一次的bureselin。你也一起加油咯!

    qqwu:其实也没有这样恐怖,呵呵。虽然黑青了,但是不痛的。你不要给照片吓到哦。

    ReplyDelete
  4. 真不容易啊,佩服佩服!希望你这个cycel顺利完成,就此毕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