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出游

再过两天就要和老公去东马玩了。
这个机票是去年book的,廉价航空的零机价。
book的当时是算好日子的哦,希望可以借助旅游轻松的心情来造人。
可是,事隔一年了,从之前planning好的是排卵期,到这个月已是周期的第二十四到二十五天了。
还有机会吗?排卵也没有这样迟啊。。。
呜呜呜。。。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超笨的自己竟然没算好好,没想到自己的月经周期有时会是二十八天,不足三十天。
月经应该会在回来过后几天就会报到了,它有可能不来吗?
呵呵,有时候老公会开完笑得问,为什么它一定要来的,不能不来的吗?
我就回他,你自己去问它来,又不是我叫它来的。我也是很想它可以放假十个月。
超无聊的对话。。。

无论如何,再过两天我门就可以去玩三天两夜了。排也好,不排也没关系,最重要的就是两人可以玩得开开心心的。。。什么事等回来再烦吧!

3 comments:

  1. 祝你们有个愉快和难忘的旅程!

    ReplyDelete
  2. 就开开心心的去relax一下吧~~~~ 别想那么多,最爱的人在你身边就万事都好!!!

    ReplyDelete
  3. qqwu, May : 明天就飞了。如果不是工作上的繁忙,我想我会更relax. anyway, 玩了才算。。呵呵。。你们也要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