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IVF之抽卵

13/12/10 星期一

因为抽卵是要在被麻醉的情况进行的,所以会有点害怕。

早上肚子痛醒了,药物发作,要上厕所排出来。从昨天晚上开始已经是不能吃,不能喝了。

早上10点我们抵达了TMC,Kota Damansara。等了一会肚子又再痛了,还没排完吧!从厕所出来已不见老公了。护士叫了我的名字,说老公已经被叫去拿精子了。然后就带我到day care的房间等。半小时过后,护士就进来叫我换上他们的衣服。惨了,还没看到老公呐,他不知道好了没有。我的手机又在他那边,连络不上他。麻醉前很想见见他啊。可是没时间了,要开始了。 

Day Care Room~

护士给我签了一份同意书,就带我到一间小房。护士看到我害怕得脸青口唇白的,安慰我说不用怕的,很快就好了。房里面充满一种药水的味道。护士叫我躺上一张床椅上就忙着准备了。把我的脚打开,轻轻地绑着。麻醉师在我手上插针头,准备等下把药物注入进去。另一位护士则帮我消毒阴道。听到她们说可以叫医生了,心情就更紧张了。心里不断的念佛号,好让自己的心可以平静下来。不久看到医生进来了。麻醉师就跟我说,你应该开始睡觉了,good luck!吸了几口她放在我鼻口的吸筒,慢慢的麻醉师和医生的谈话越来越模糊了,过后就不醒人事了。

麻醉的时候插上的针头~
起来的时候还昏昏沉沉的。好几次过后终于比较清醒了。自己已在day care的房间里。按了按钮通知护士。跟他说我老公在外面等。还好我还可以讲出我老公的手机号码,她帮我打电话通知我老公来。不一会儿,老公进来了,看到他终于安心了。原来外面的护士叫他在外面等,等了三个小时才看到我。可怜的他饭也没胃口吃。听护士说我抽了12颗卵子出来。属于中等吧,不多也不少。

付了钱,护士给了我cyclogest,吩咐我明天开始塞进下体,早晚各一颗。饿了整天,吃了东西才回家。

(p/s:抽完卵过后晚上跟隔天都感觉两边卵巢都隐隐作痛,问了护士,她说是正常的,因为卵巢比平时撑大了,要时间退回原来的sizes。过两天就会没事了)

4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分享,好让我对抽卵过程有更深一层的了解。不懂当时医生是否有对你说会植入多少个胚胎呢?是否还有胚胎冷藏呢?

    ReplyDelete
  2. 医生是在要植入之前才告诉我们的。。。下一次会跟你们分享。。

    ReplyDelete
  3. 鱼儿,祝你好孕!加油哦!不要担心太多,听医生的话就对了!

    ReplyDelete
  4. 莲花:谢谢你。看过了你的blog,这些你都经历过了,希望我也是一个幸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