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Friday, October 01, 2010

举棋不定

已经决定了要做ivf了。
虽然心中有很多顾虑,但终不能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可能要踏出第一步是要无比的勇气。
我不喜欢做选择。对一个没什么自信的人来说,做选择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但命运却安排让我爱上一个大多数事情都要我做决定的男人。
是他尊重我,迁就我,还是我对他的决定没信心?


这一刻的我虽然是决定了要做试管,但心中还是感觉不踏实。
自己的身体准备好了吗?心理也准备好了吗?
可能看了太多人做试管的心情日记,总觉得她们都很勇敢。
看回自己,真的可以做到吗?
可能连医生都会觉得我很好笑,他就是说得那么的轻松。
就连面对我一连串的问题,也是回答到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有时候很佩服自己为什么会想那么多东西。
为什么不能潇潇洒洒的做一个决定?
告诉自己,成功的话当然会很开心,但失败的话,至少自己有勇气,尽力的去尝试。

当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回头看,那些所承受的痛苦,煎熬都是值得的。

3 comments:

  1. 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2. 首次到访!
    祝福你一切顺顺利利!加油哦!

    ReplyDelete
  3. mae,esther, 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