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Thursday, July 28, 2011

加油!

不知不觉现在中医调理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原以为中医调理只不过是把把脉,针灸,吃吃中药而已。
但原来并不是这样简单。
我觉得这过程中所承受的也可与ivf时所承受的相提并论。

曾经无法忍受做活化细胞过程中被包到动弹不得且超级无敌热的身体而想放弃

曾经无法忍受一针一针刺在肚皮上,背上,手和脚上的痛而想放弃

曾经无法忍受针灸时身体被固定着一至两小时完全不能动的痛而想放弃

曾经无法忍受拔罐时罐子吸着背上的每一寸肌肤所造成的痛而想放弃

曾经无法忍受拉罐时医师用力的拉着吸在我背上的罐子,任凭我嚎啕大哭,泪流一地,痛到入心入肺而想放弃

曾经无法忍受每次疗程后身体发出的汉臭味,不能吹风,不能冲凉到隔天早上的难忍而想放弃

很多很多的曾经也造成很多很多次的想放弃

但,

辛好我有一个在我内心深处里已根深蒂固的小小梦想,而这个梦想就是使我向前进的原动力

辛好我有一位好朋友的相伴,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诉苦。

辛好我有老公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

因为这些辛好,纵使要忍受着这么多的痛,也打不倒我。

加油!

2 comments:

  1. 你不是孤单寂寞的,因为你曾所承受的痛苦和折磨~我也同样在承受着!对!就是那根深蒂固的梦想,所以我们才变成伟大!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