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只想放纵一下下

IVF失败过后,除了喝一点补酒,吃白凤丸之外,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进补。
月经在相隔个五十多天才来,真是前所未有。
而且一点一点的来,应该有十多天吧!
到后来都是来褐色的。。。
肚子并没有感觉到不舒服。

前阵子和一班好友去了本地旅游,
玩到尽兴,还喝了几杯啤酒。
好久没喝了,每次只有看着朋友们喝的份,自己只能喝饮料。
天气热的关系,还喝了很多冰水。
已经好久没喝冷的汽水了。

这阵子比较夜睡了,
每次都要拖到十一点多或十二点才睡,
隔天起来,都没什么精神。
搞到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现在我什么都不去想,只想放纵一下下自己。。。

4 comments:

  1. 偶尔我也会放纵自己和老公一下!不让真的会疯掉。

    ReplyDelete
  2. 褐色经血?可大可小呀!
    我之前子宫内膜异位就是常有此情况出现。。。你得注意一下喔!

    ReplyDelete
  3. 我想我写我感:是咯,不然会觉得过得很辛苦的。我觉得什么东西都可以吃啦,只要不过量就好。
    qqwu:开始时是红色的,到后来才是褐色的,拖很多天才干净。子宫内膜异位还有什么症状吗?为什么会这样子的呢?希望不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