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这个新年

这新年对我来说算是沉闷的。
以往每年的新年我都会拿很长的假期,都是过了初九才会回到工作岗位上的。
但今年,我不想自己待在家无所事事的过,初六就开工了。
说实在的,这只不过是我给家人,朋友的一个理由。
我自己最清楚,是我不想待在婆家面对着家婆,家翁,亲戚们吧了。
其实想起来我算是蛮幸运的,我没有遭受到亲戚们异样的眼光,和听到那些刺耳的话。
家婆更是从来没有在我们面前问起怀孕的事。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就会好像有‘作贼心虚’那样的感觉。

年三十在回家的途中,听着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不经意的眼泪又落下了。
老公心疼我,紧紧地握着我的手,安慰着我。
我知道那一刻的他会觉得很内疚,要怎样才让能让我不再轻易的掉眼泪。
给我时间。。
初一在外婆家,很多亲戚都在。看着比我们迟很多结婚的表妹隆起的肚子,很羡慕。
亲戚们都慢慢的散去,我们还在。
坐到很闷,肚子又饿,又很想睡觉吧,跟老公说了他又没意思要回,就生气了。
心里很难过,又哭了。
事后很内疚,不应该扫老公的兴的。
那里是他外婆家,新年他当然想跟亲戚们多聊聊天啊。。。
老公说叫我什么都别想,开开心心的过年。
我答应他,我会尽力的。
从那天开始我们过得是充实的,去拜年,去shopping,去跑步,跟朋友喝茶聊天。。。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从今天开始,我要重新振作,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我要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情,我要积极地面对未来。。。

祝福我,也祝福你们!

2 comments:

  1. 看到你为了自己和身边的人重新振作,我也感到心慰!一次的失败不是代表永远的失败。。。只要不轻易放弃,希望是有一天实现的,加油!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事事如意!

    ReplyDelete
  2.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别想那么多
    祝福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