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的一年,新的面貌



踏入2011年已近一个月了,昨晚才把部落格的面貌给换了。换一个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或更贴切的说是换个心情吧!

2010年尾决定了做ivf,希望自己可以搭上2010年怀孕的列车。怀孕列车不但搭不上,自己也还是在原地踏步。回头一望,还是两手空空。

钱花了,时间溜了,勇气输了,信心赔上了,唯一留住的就是现在绞尽脑汁要除掉的肚腩。还有值得安慰的是和老公的那份爱,在经历了种种的考验,变得更浓郁了。

2011年,是我幸运的一年吗?我也不敢去想太多。也许我应该放下,回到去当初的顺其自然。如果缘份到的话,我们始终会和孩子相遇的。。。

4 comments:

  1. 我的第二次IVF也失败了,而且两次都没有多余的胚胎可以冷冻。感觉虽然很难受,很伤心,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失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很多时候会只是听到一首悲的歌而落泪。你比我勇敢多了,我现在还没勇气再次去尝试。。。也许再过一些时候吧!加油咯!

    ReplyDelete
  3. 新的一年,就把旧年的不开心忘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