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Pages

Thursday, July 29, 2010

勇气

红姑娘来访之后终于提起勇气去联络了在蒲种的一间助孕中心。经过了解,原来它是tropicana fertility centre 的一间分院。我的天啊,听说蛮贵的。但是我还有其他选择吗?

刚接触发觉他们的服务还蛮ok的。我是寄了一封email过去问他们的程序跟收费,隔天他们就call我了,问我要不要预约。还有其中一位医生通过email给我解释第一次见面所检察的事项跟大约的收费,还蛮详细的呐。以下就是我收到他们给我的事项列明和收费:

First consultation : RM60.00
Vaginal Scan : RM60.00
Abdomen Scan : RM40.00
Registration Fees : RM10.00
Total cost: : RM170.00 excluding medicine and Sperm Test ( RM120.00 )


会贵吗?我不晓得叻。就觉得sperm test 有点贵咯。其他的还ok。唉,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踏出第一步的。希望这个拜六可以预约的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